丁宁:无系统训练比赛吃力 郭焱坦言打好每一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0日 点击数:

  10月10日消息,昨晚2012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女团决赛落下帷幕,丁宁和郭焱领衔的北京队2-3不敌辽宁队,从奥运归来的丁宁状态不佳连输两盘,赛后丁宁坦言,因为前段无系统训练,决赛场上有些吃力。

 

  “从奥运会之后我们就一直没有怎么系统训练,应该说自己在这种场上打比赛有些吃力,技战术能力和对抗性要稍微差一些。”赛后说道自己的状态,丁宁表示,“大家尽了全力,我觉得还是有些可惜吧,不过没关系,比赛就是这样,充满了巧合或者是种种可能,有的时候肯能就差一点点。”

 

   相比于丁宁,老将郭焱发挥的可圈可点,她说:“现在我打球会要求自己尽力打好每一场,对得起自己。今天我也是拼了全力,但确实现在身体方面的情况以及调整不能算太好,所以有些球感觉打得很无奈。这趟全国锦标赛打到目前为止,我比较满意,因为整体来说我的球在恢复,技战术和质量还差一些,但还是在提高。”

 

  “当然了,我们现在队里面还有两个队员没有拿过全国冠军,我希望是在我还打球的时候能够拿一次。”郭焱补充道。至于自己的伤病情况,郭焱告诉记者,“没什么问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