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焱:奥运有了资格也不能放松 用竞争心态面对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8日 点击数:

  7月28日消息,伦敦奥运会还有一年就要拉开序幕了。现在,已经获得奥运资格的中国女乒郭焱坦言:“一年的时间对我来说不会是非常顺利的,不能说现在有资格了就放松了。”

 

  在昨晚,乒超女团第十三轮的比赛中,郭焱领军的山西队以2-3不敌卫冕冠军山东鲁能,郭焱昨天连输两场,先是1-3不敌李晓霞,后在双打中与帖雅娜配合0-3负于彭陆洋/李茜,郭焱最后说:“输赢都正常,因为这次旅途比较长,加上飞机晚点。来了之后发现这个馆也挺大,对馆也不太适应。”

 

    在今年6月上报到国际乒联的伦敦奥运乒乓球名单中,郭焱当时以世界排名第2围,但这并不表示她一定能够参加伦敦奥运会。特别是在中国乒乓球队,按照按照“惯例”,不到最后一刻,参赛名单都不会确定。对此郭焱也是非常了解。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郭焱表示:“这一年里会有很多的竞争,有年轻选手的冲击,外国对手中,新加坡比较强,这一年还是要调整好自己,还是要用一个竞争的心态去面对,不能说现在有资格了就放松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