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三个3-0获胜 上海队淘汰四川队保级成功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 点击数:

   8月11日消息,本赛季乒超联赛第二轮的比赛昨晚继续进行,保级组方面,上海男乒以3-0完胜四川队,从而以中比分3-2淘汰四川队保级成功。赛后上海队主教练席敏杰非常激动,他表示要感谢俱乐部感谢广大球迷。

 

  在昨晚的比赛中,四川队以主力邱贻可改打二号,在阵容上做了调整,许锐锋担任一号单打。第一局比赛,由上海队尚坤迎战许锐锋,比赛开始后,尚坤多速度快、搏杀凶狠的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最终尚坤以3-0轻松击败许锐锋。

 

  第二局比赛,双方主力王励勤与邱贻可展对话,但是王励勤很快就以3-0完胜邱贻可。第三盘双打,上海队派出尚坤/翟一鸣对阵四川队的邱贻可/张钰组合,最终上海队还是以3-0拿下四川队。这样上海队就以打比赛3-0横扫四川队保级成功。

 

  “今天四川队变阵想给我们来个措手不及,但我们做到了沉稳应对,比赛过程确实没有想到会是这样,感谢我们队员一个赛季的努力和付出,感谢俱乐部和球迷对我们的支持!”赛后上海队主教练席敏杰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