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丽梅很淡定:我就是黑马 世乒赛打到哪算哪儿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9日 点击数:

  3月9日消息,昨天2013男乒直通巴黎第二阶段的比赛落下帷幕,最终黑马胡丽梅再次击败丁宁,一举拿到第三张世乒赛女单门票。

 

  赛后谈及与丁宁的决赛,胡丽梅展现出非常谦虚的一面,她并不避讳自己在体能方面占有优势,“丁宁在之前打了2场球,跟我打时体力上有一些不太行,感觉今天她球过来的球的质量明显没有以前那么高。”

 

  决赛中第二局和第三局胡丽梅曾以2-7和3-7落后,但凭借着顽强的斗志,她最终逆转丁宁,应该说这两局的胜利非常关键。赛后谈及这两局,胡丽梅也承认自己就赢在了这两局,

 

  在比赛的第二局和第三局,胡丽梅曾经分别以2-7和3-7落后,但是硬是凭借顽强的斗志最终逆转丁宁,应该说这两局胜利非常关键,有点从信心上打垮丁宁的意思。赛后谈到这关键的两局球,胡丽梅也承认自己赢在了这两局,“当时自己落后的有点多,这两局自己都存在一个问题,就是开局之后心态不太好,有点虚。但是落后之后我反而放开了,这种放开之后打起来就相对顺利一些。”

 

  比赛之前,任何人都没想到以替补身份出战的胡丽梅竟然能够击退这么多的高手,年仅18岁的她可谓是前途无量,但令记者印象深刻的是,胡丽梅不论是比赛还是接受采访,都表现的很淡定,看不出年轻球员的怯场。“我就是黑马,我就是要一黑到底。”这就是胡丽梅对自己的评价。她坦言拿到世乒赛资格很意外和兴奋,希望自己能够在巴黎给球迷带来精彩的比赛。被问及世乒赛目标时,胡丽梅回答的很实在,“首先肯定先保证别输给外国人,然后再一场场去打,打到哪儿算哪儿。”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