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市民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开幕 800名公务员挥拍上阵

来源: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08日 点击数:

    上海市第一届市民运动会“电信杯”公务员乒乓球比赛在东方体育中心海上王冠拉开帷幕,在沪工作的800余名公务员挥拍上阵。中共上海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杨晓渡与国际乒联终身名誉主席徐寅生共同为比赛开球。

 
  上海市市领导沙海林、杨定华、沈晓明、赵雯、姜樑参加活动。
 
  市民运动会公务员乒乓球比赛由中共上海市委组织部、中共上海市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公务员局、上海市体育局共同主办,上海市乒乓球协会承办,中国电信上海公司、上海红双喜股份有限公司、东方体育中心协办。
 
  简洁的开幕式后,平时伏案工作、埋首文件的公务员穿上运动服,生龙活虎地投入球场,以球会友、切磋技艺,共同享受运动带来的健康与快乐。本次赛事得到全市公务员的热情响应,包括市管干部及以上领导干部组43支队伍、市级机关公务员组48支队伍、17个区县机关公务员组55支队伍报名参赛,运动员达830名。赛事设单打与混合团体2个项目。比赛期间,主办方还特别举办了“世界乒乓球精品展”,将上海体育博物馆陈列室正在展出的现有展板和展品,移师东方体育中心海上王冠体育馆,向参赛人员开放,普及乒乓球文化。
 
  近年来,公务员乒乓球比赛成为营造本市机关体育氛围的一大抓手。今年,奥运会和市民运动会的热潮席卷全市,各单位领导干部带头参与,不仅进一步调动全市机关干部广泛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而且通过比赛充分展示了广大公务员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为在职人群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发挥了表率作用。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