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丽梅:不太敢去想世乒赛 我也觉得自己黑马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8日 点击数:

  3月8日消息,昨天2013女乒“直通巴黎”选拔赛第二阶段比赛在鄂尔多斯决出一张世乒赛单打门票,削球手武杨脱颖而出,成为继李晓霞、刘诗雯之后,第三个获得世乒赛单打资格的人。

 

  昨天的比赛中,虽然没能继续上演奇迹,但年轻的胡丽梅表现已经足够出色,特别是在半决赛3-0力克奥运冠军丁宁,决赛中她的体能不占优势,同时打法上被同为削球手的武杨克制,最终没能将黑马本色保持到最后。

 

  比赛结束后,谈到与武杨的这场对决,胡丽梅满脸遗憾,她表示自己输在了能力不够,“技术和她(武杨)相比差太远了,正手的杀伤力也没有对方强,所以觉得自己技术还是差很多,需要在今后的训练比赛中进一步提高。”

 

  决赛在两位削球手之间进行,是很多人都没想到的,赛后记者都拿两人做比较,胡丽梅自己认为武杨的削球旋转很强,对比赛机会的把握上要比自己强,而自己可能算是比较稳的削球手,但有时候太稳定缺乏变化,很容易被对手看透。“像今天我有很多球都被对方算到了,所以一直被对方压制着。”胡丽梅说。

 

  今年只有18岁的胡丽梅在这个月1号刚刚升入国家一队,很多人都想知道,这个不久前还是一名默默无闻的陪练球员如何一下子能够以替补身份一直打到直通赛的决赛,对此胡丽梅表示,“就是有点黑马吧,对丁宁我也没想到3比0赢,我也觉得有点黑马。主要是我心态要比她好,拼着她打,赛前准备比较充分。其实之前根本没有想到能够来鄂尔多斯,既然来了,就是一个展示自我和学习的机会,把自己的全部水平发挥出来,而对于世乒赛,其实自己完全不太敢去想。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