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辉大赞胡丽梅:上午才知道要比赛 发挥非常好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6日 点击数:

  3月6日消息,昨天2013女乒直通巴黎世乒赛的队内选拔赛在鄂尔多斯开打,由于郭跃因伤退赛,刚刚晋级一队的胡丽梅临危受命,顶替郭跃参加了这次比赛。令人没想到的是,胡丽梅在昨天的比赛中三战三捷,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到了7日进行的8强淘汰赛中。

 

  昨天的比赛,一直在场边观战的女乒主教练孔令辉赛后对胡丽梅的表现赞不绝口,他认为胡丽梅的表现非常抢眼,尽管不久前胡丽梅还只是国家二队成员,但在和一些比她大的选手交锋中,完全不怯场,发挥了自己的水平。 

  

  “从今天胡丽梅的场上表现来看,求胜欲望非常强烈。虽然我们今天上午才宣布她可以打这个比赛,但是临场来看毫不仓促和怯场,发挥非常好。她所在的这个组虽然不是实力最强的一个组,但是这个组几名队员的小球能力还是可以的,作为二队队员能够打到小组第一还是不错的。”孔令辉说。

  

  中国女乒之前进行了一队和二队的交流比赛,也就是外界俗称的“升降赛”,胡丽梅在那次比赛中获得第一,从国家二队升至国家一队。孔令辉向记者透露,其实在本次直通巴黎选拔赛的规则中就有一条,升降赛的第一名拥有替补参加选拔赛的资格,所以胡丽梅最终能够站在鄂尔多斯选拔赛的赛场上,也得益于自己的努力和坚持不懈。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