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跃新年愿望顺利留长发 5天假期会陪伴父母春节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5日 点击数:
  2月5日消息,“2013年我希望能把头发顺利地留起来。”说道自己的新年愿望,现身女队直通巴黎选拔赛的郭跃幽默的说道。
 
  出道以来就以“假小子”形象示人,郭跃从未留过长头发。因为奥运会后妈妈的一句“希望看你梳长头发的样子”,郭跃自打记事起第一次开始留头发。
 
  “你们看,后面已经能梳起小辫子了,估计到了巴黎的时候就能留长了。”赛后郭跃给记者示意着自己目前的“成果”。
 
  直通选拔已经过去3天,郭跃因为颈部伤势未愈影响了状态,先后不敌陈梦和武杨。每天比赛结束后,郭跃都要接受队医长时间的按摩治疗。
 
  “今天是比赛的第三天,确实处在一个疲劳期,今天自己连打三场,全胜,应该说自己目前精神状态比较好,现在大家都比较累,就看谁更能顶一点,更能坚持。”对于比赛,郭跃这样说道。
 
  由于去年备战奥运会,郭跃和父母很少有机会想聚,而今年春节,郭跃希望多点时间陪在父母身边。“放假5天,希望能和爸爸妈妈在一起,还没决定去哪里,但不管去哪里,都希望一家人在一起,开开心心的。”郭跃这样说道。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