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左膝伤势较重未出赛 郭跃连扳两盘仍难救主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5日 点击数:
  12月25日消息,北京控股女乒坐镇主场迎战夺冠热门山西大土河。对于丁宁日后会否接受手术治疗,闫永国表示,“要看具体情况而定。”幸运的是,北京队已经挺进季后赛,比赛“权当是练手”。在确保球队跻身乒超四强的情况下,北京队主帅闫永国没有安排膝部受伤的国手丁宁登场。尽管另一国手郭焱连扳两盘,北京队最终还是以2比3的总比分失利。
 
  昨晚千余名球迷顶着严寒赶到广安体育馆给北京队加油,遗憾的是,国手丁宁虽到场却高挂“免战牌”。北京队主帅闫永国透露,上轮取胜广东二沙后,丁宁曾前往北医三院接受X光检查,结果显示其左膝部位伤势较重。经与队医商议后,丁宁确定接受保守治疗。
 
  北京队年轻的盛丹丹在首盘较量中以0比3完败刘诗雯。而盛丹丹搭档李天一在双打比赛中不敌饶静文/车晓曦,虽然郭焱先后以3比1、3比2拿下冯亚兰、刘诗雯,两度扳平总比分,但在决胜盘中,李天一以0比2不敌范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