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下海经商不担任乒协副主席? 乒协:没这回事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3日 点击数:

  近日,前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携手王楠夫妇一起斥资500亿打造威海体育产业特色小镇的新闻引爆体育圈。此时有网友发现,据说被调任中国乒协副主席一职的刘国梁,并未出现在乒协官网领导名单之上,就此传出刘国梁也已卸任乒协副主席一职。对此,中国乒协官网迅速更新了协会领导人名单,加上了刘国梁的名字。


此前,有网友登录中国乒乓球协会官网发现,乒协副主席一栏已没有刘国梁的名字,便据此认为其已不再担任或被免乒协副主席一职。对此传言,记者致电刘国梁求证此事,但手机显示关机。随后,记者拨打了中国乒乓球协会电话。当被问及刘国梁是否不再担任乒协副主席职务时,一位薛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们没有(收到)说他不是(副主席)的消息。”在查询了乒协官网信息后,薛姓工作人员更加肯定地表示“不存在刘国梁卸任乒协副主席”一说,“应该是没有。你看,我们领导雷军也不在这个名单上面。”他表示,官网没有更新是因为乒协换届大会还没有开。


据了解,中国乒乓球协会最近一次召开换届大会是在2014年1月,而中国乒乓球协会组织章程第十六条则规定:会员代表大会每届四年。也就是说,下次换届大会应该是在明年召开。


但是,就在刘国梁卸任乒协副主席传的沸沸扬扬之际,中国乒乓球协会官网迅速更新了协会领导人员名单,新名单中,原国乒总教练刘国梁和总局乒羽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雷军赫然在列,副主席人数增至19人,与此同时,雷军还将替换升任国家体育总局竞体司司长的原主任刘晓农兼任协会秘书长一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