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大将风范祝贺胡丽梅 直言自身体能已达极限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9日 点击数:

  3月9日消息,昨天2013女乒直通巴黎第二阶段的比赛进入最后一天争夺,最终本次直通赛最大黑马胡丽梅拿到第四张直通赛门票。

 

  这次比赛前,估计谁也没想到,刚刚从二队升到一队的胡丽梅能够一黑到底,拿到这次世乒赛资格。比赛之前,外界认为的最大热门无疑是丁宁,不过大热必死,丁宁两次倒在胡丽梅拍下,最终没能成功直通。

 

  第二阶段的比赛能够分出两个世乒赛名额,对于丁宁来说,拿到一张的几率很大。但出乎意料的是,她两次冲击都是被胡丽梅阻挡,而后者仅是因为郭跃受伤才能获得这次的参赛资格,但就是这个临时替补推迟了她获得世乒资格的进程。

 

  赛后丁宁大度的表示,“我首先还是恭喜胡丽梅,她持外卡参赛,最后凭自己的努力拿到了世界锦标赛的单打资格,我觉得还是恭喜她。”

 

  对于自己的发挥,丁宁坦言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因为在挑战胡丽梅之前,她先跟陈梦和李晓丹两人打了两场淘汰赛,体能上消耗非常大,“连续打三场球,在我跟胡丽梅的比赛中,精力和体力已经达到了一个极限,虽然我在场上努力想调整,但是确实感觉有些力不从心。今天需要总结的是在第二局和第三局,在开局比较有利的情况下还是没能一鼓作气战胜对手,这方面自己需要好好总结。”

 

  在丁宁输球之后,前中国女乒主帅施之皓与丁宁进行了一番交流,有记者非常好奇施之皓到底跟丁宁说了些什么,对此丁宁回应:“其实施指导也没太跟我说什么,首先是肯定自己今天的发挥,从第一场开始和陈梦苦战确实打得比较努力。同时告诉自己再好好总结。”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的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