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雨玲主场表现抢眼击败丁宁 刘诗雯赞天才型选手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6日 点击数:
  2月6日消息,接受采访时,小姑娘有点畏首畏尾,距离记者们伸出的录音笔和话筒远远的,要在摄影师的多次提醒下才勇敢上前跨了几步;但在球桌旁的她敢打敢杀,哪怕艰难战到了第五局也没有放弃最终以3-2击败奥运冠军丁宁。
 
  其中主场作战的小将朱雨玲表现抢眼,目前成绩为11胜3负,“主要是打得比较主动,比较凶,以前也没有赢过她,就抱着一个学习的态度。以前交手时,每次都打得特别好看,但最后都是输了。”
 
  被问到取胜的关键所在,朱雨玲分析道,“今天主要几个环节处理比较细,没那么冲动,包括一些节奏的变化、落点的处理等方面处理比较细,也是比较幸运吧。之前就是看以前是怎么输的,前三板一定要比她凶一点狠一点,把她给驳乱了。一点一滴的进步吧,教练要求比较高,自己也比较努力。”
 
  小姑娘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当提起自己的目标时,朱雨玲毫不掩饰内心的鸿鹄之志,“这回其实我没有什么目标,21场球把每个人都当做是很困难很困难去打,一场场的打出我自己的风格,在比赛当中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但未来目标肯定是奥运冠军、大满贯!对,我说的是下一届巴西奥运会的冠军。”
 
  “朱雨玲,雄起!”在成都双流体育馆内总是能听到这样的川味加油声,这对朱雨玲来说也是莫大的鼓励。稍显遗憾的是,由于父母已经搬到了广东居住,所以现场更多的是她曾经的教练和队友们,“肯定是动力比压力大,在我不行的时候每当听到他们一喊我就更加有信心了,就想别放弃别放弃,我应该算是比赛型选手吧。”
 
  还有记者将刘诗雯对她的褒奖转告了朱雨玲,“她说你可是天才型选手呢。”“天才也没有用,你要更勤奋。(是从今年的巴黎世乒赛做起吗?)不,是从每一天做起!”对自己她有着清醒的认识,“我平常爱玩游戏,比较爱玩但也比较懒。”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