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4-1完胜郑荣植晋级韩乒赛男单决赛与许昕争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8日 点击数:

   2019韩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单半决赛,马龙4-1力克韩国球员郑荣植,许昕4-2击败队友王楚钦,两人顺利会师决赛,争夺冠军金牌。

 
  马龙4-1郑荣植 
 
  首局,马龙11-7先声夺人。第二局,郑荣植11-5回敬一局。第三局,两人都有打对方空挡得手的神球,马龙11-7再胜一局,大比分2-1领先。
 
  第四局开局,马龙6-1领先,郑荣植随后追到了5-7,马龙顶住冲击,10-6领先拿到局点,并以11-6再胜一局,大比分3-1领先。马龙拿下这一分之后,喊了一声“yes”!
 
  第五局,马龙7-6领先,金泽洙叫暂停。两人随后来到8平,之后马龙10-8领先拿到赛点,郑荣植救回第一个赛点,秦志戬叫暂停。暂停回来,马龙得分,11-9结束第五局,也结束了整场比赛。大比分4-1战胜郑荣植晋级决赛。
 
  许昕4-2王楚钦
 
  首局,王楚钦11-8先声夺人。第二局相当胶着,两人来到10平,许昕一记半蹲神球得分,王楚钦直接在原地陷入沉思。不过随后王楚钦就回敬了一分,11平。但这只是好戏开始的前奏,此后双方开始了马拉松式的表演,不断打平,最终许昕20-18艰难拿下这一局,大比分1-1。这一局打了22分钟。
 
  第三局,开局之后依然是缠斗模式,中局许昕开始将分差拉开,10-7领先拿到局点,并以11-7拿下,将大比分反超为2-1。第四局,许昕中局取得7-3领先,随后10-6拿到局点,11-7拿下这一局,大比分3-1领先。
 
  第五局,王楚钦一度8-5领先,并以11-5扳回一局。第六局,许昕中局5-3领先,并以11-5拿下这一局,从而以4-2击败王楚钦,晋级决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