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乒赛丁宁/刘诗雯首战告捷 陈梦/王曼昱晋级次轮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5日 点击数:

   2019韩国乒乓球公开赛女双首轮,中国组合丁宁/刘诗雯3-0横扫M-迪亚兹/A-迪亚兹,顺利晋级。另一对国乒组合陈梦/王曼昱也是3-0力克跨国组合马文婷/素塔西尼,晋级第二轮。

 
  丁宁和刘诗雯曾是世乒赛女双冠军得主,只是近一年来丁宁与刘诗雯几乎没有配合过女双项目。此次韩国公开赛丁宁/刘诗雯重出江湖,首轮3-0横扫M-迪亚兹/A-迪亚兹,顺利晋级。
 
  陈梦/王曼昱的对手是跨国组合马文婷/素塔西尼,虽然陈梦/王曼昱是韩国公开赛女双头号种子组合,但是两人配对的时间并不长,两人的首场比赛就以3-0横扫对手,正常比赛耗时16分钟,值得一提的是,第二局比赛两人打出11-1的局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