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王曼昱领衔T2联赛马来西亚站男女单打参赛名单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 点击数:

   2019年7月18日-21日,T2钻石赛第一站比赛将在马来西亚松林制片厂打响。目前,首站比赛的参赛名单已经确定。

 
  T2首赛季卫冕冠军波尔和斯佐科斯将领衔男女各16位顶尖选手在为期4天的时间里争夺共计150万美元的奖金以及国际乒联世界排名积分,以争取2020年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除了星光熠熠的参赛球员外,T2钻石赛还将打造T2竞技场,为现场观众提供360度全景式观赛体验,感受乒乓球运动的无限魅力。
 
  拥有全新赛制的T2钻石赛将突破传统乒乓球比赛模式,为球员和观众带来快节奏、激动人心的乒乓赛事。通过光、声、动作的完美结合,T2钻石赛将为球员创造终极竞技环境,将乒乓球打造成娱乐与专业兼备的运动。
 
  (国际乒联)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