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小组赛以适应场地为主 现在谈世乒赛为时过早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9日 点击数:

  3月29日消息,2013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在昨天晚上在广州体育中心结束了首日争夺,中国男乒以3-0横扫新加坡队,马龙第一个出场以3-0力克高宁,为球队迎来开门红。

 

  赛后马龙对记者表示,由于这几天广州天天下雨,所以天气比较潮湿,对于胶皮和球的摩擦还是有些影响,“小组赛中主要还是适应场地和球性为主,为第二阶段做准备。”他说“我觉得一切都比较正常,这也是我来广州之后的第一场比赛,主要是适应场地和天气为主。”

 

  世界杯之前,国乒男队在成都进行了半个月的封闭训练,马龙坦言通过封训自己状态正在慢慢变好,“去年下半年以联赛为主,训练不是特别系统。通过这一阶段的封闭,自己感觉训练更加扎实一些。”在说到这次封训和以往的区别时,马龙表示“因为中间还穿插着比赛。所以可能计划和以前有些变化。前期训练还是以备战这两次比赛为主。通过这两次比赛后面更好的总结,去准备世界比赛。”

 

  最后被问及2013巴黎世乒赛目标时,马龙表示“现在谈这些还为时过早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