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和张继科是良性竞争 相互提高延续国乒辉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2日 点击数:

  3月12日消息,昨天2012乒超联赛总结大会在北京举行,马龙刘诗雯分别当选为最佳男女运动员,张继科、丁宁收获了最受欢迎男女选手荣誉。对于被称为国乒新一代“双子星”,马龙表示,自己会和张继科并肩作战,良性竞争。

 

  2012赛季乒超联赛,马龙率领宁波海天夺得男团冠军,自己也凭借胜率最高收获最佳男运动员称号。而球迷评选的最受欢迎男选手,则由张继科当选。

 

  被问到大家最关心的新一代领军人物之争的话题,马龙轻松的说到:“我和张继科是良性竞争。竞技体育需要良性竞争,也需要大家一起努力、往上走。我和张继科会一直持续下去,互相促进和提高,延续中国乒乓球的辉煌。”

  

  小花刘诗雯上赛季率领山西队拿下乒超冠军,当选为最佳女运动员,她表示这对她有很大的意义,“希望通过这个冠军,为我的奥运新周期开个好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