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跃:女单丢金成唯一遗憾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03日 点击数:

    在经过了23场大战之后,郭跃的全运会之路最终以赢得一枚女双金牌而结束。在谈到这次的全云之旅时,郭跃比较满意,“这次全运自己总的说来发挥得比较满意,无论团体到单双打,一共打了23场球,体力和精力消耗得比较大,我已经拼尽全力了,我觉得这个结果可以。”

    女双决赛在郭跃/候晓旭与湖北队的大运会冠军饶静文/刘娟之间展开,整场比赛郭跃组合都发挥得非常出色,而她表示还是心态好帮助他们获胜。“今天我们两个打得非常好,心态很好。位置摆得低,去拼对手的。”郭跃说,“联赛的时候和他们打过一次,0:3输了。我们两个心态放得比较正。”

    而至于搭档候晓旭,郭跃表示比她想象中发挥好很多。“从双打第一场到现在都要比训练水平高了很多。”郭跃说。而由于比其他人都经验丰富,郭跃也有自己的方法来鼓励小师妹。

    “今天是女双决赛,我自己打过奥运和世界比赛的决赛,这场面经验比他们要丰富些,候晓旭年龄小,参加比赛经验少。说更多鼓励的话,‘没事儿’、‘没关系’说这两句话不止50遍了。说得我口干舌燥了。候晓旭的发挥是个惊喜。”郭跃说道。

    虽然夺得冠军,郭跃表示这个冠军只能让她高兴一个晚上。“后面还有世界杯的比赛。还是要放平心态一分分拼。”

    经过了全运会23场恶战后,郭跃表示昨天的女单绝爱还是最大的遗憾。“昨天的决赛值得总结,我对宁姐的心态一直放得不是很正。因为我自己觉得和她打一直都比较有机会,今天经过这个调整,吸取了昨天的经验,所以今天能够获胜。”郭跃说。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