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都杯”乒乓球赛农民王新光连续坚持举办三年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3日 点击数:
  2月23日消息,坊子区黄旗堡街道西门口村南的健身广场上,来自黄旗堡、九龙、坊安等街道的30多位乒乓球爱好者正在参加黄旗堡街道西门口村农民王新光出资举办的“杞都杯”乒乓球大赛。他们捉对较量,场面极为热烈。村里的文艺爱好者也组成演出队伍,到现场助兴。
 
  王新光是黄旗堡街道最早开始牛蒡、日本山药种植加工的,产品曾荣获山东省优质食品十佳品牌。富裕后的王新光看到农民文化生活贫乏,便萌发了举办健康有益体育活动、活跃农村文化生活的打算。2011年正月初八,王新光拿出7000多元,成功举办了坊子区首届农民乒乓球赛,并决定以后每年正月初八都举办一场农民乒乓球比赛,今年已是第三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