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赛闫安小组全胜战果 刘诗雯组合获晋级资格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2日 点击数:
  2月22日消息,2013年卡塔尔乒乓球公开赛结束资格赛的争夺,男单小将闫安在所在小组中以两战全胜的战绩顺利出线,另外国乒参赛的三对双打也悉数过关,男双的许昕/樊振东连胜两轮后进入正赛,两对女双组合刘诗雯/朱雨玲和李晓丹/赵岩仅战一轮就获得晋级资格。
 
  单打资格赛实行小组循环赛,中国队只有男队的闫安参加资格赛,他所在小组共三位选手,他先是4-0横扫一位瑞典选手,第二战4-2击败印度选手罗伊,顺利晋级正赛,根据抽签,他被分入队友张继科和樊振东所在的4/4区,首轮对手是中华台北选手吴志祺,次轮或遇德国的鲍姆,晋级的话可能遭遇队友樊振东。
 
  双打资格赛均采取淘汰赛赛制,国乒三对男双只有许昕/樊振东这对全新搭档参加资格赛,他们首轮轮空,第二轮3-1(10-12、11-4、11-8、11-6)逆转一对跨国组合,第三轮则直落三局11-1、11-9、11-4横扫丹麦组合乔纳森/卡帕斯,顺利闯入正赛,正赛首轮将迎战2号种子、新加坡组合高宁/李虎。头号种子马龙/张继科对垒另一对新加坡组合马良/詹健,王皓/闫安对手是中国香港张钰/黄镇廷。
 
  女双资格赛,国乒有两对双打参加,首轮均轮空,第二轮首度搭档的刘诗雯/朱雨玲11-5、11-5、11-2横扫一对印度组合,李晓丹/赵岩同样以3-0(11-6、11-8、11-5)完胜新加坡的周一涵/林叶,两对女双轻松晋级正赛。正赛首轮对阵也已出炉,头号种子丁宁/李晓霞对手是一对日本新星,刘诗雯/朱雨玲对阵韩国的李恩姬/李妍儿,李晓丹/赵岩则遭遇新加坡的冯天薇/于梦雨。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