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威特赛刘诗雯豪夺生涯第8个冠军 马龙21次进决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0日 点击数:
  2月20日消息,2013年国际乒联科威特公开赛是刘诗雯职业生涯第15次进入乒联巡回赛女单决赛,获胜之后她取得了自己的第8个冠军,对于冯天薇来说这是她的第8次决赛,最终她第4次获得亚军。
 
  比赛的开局阶段冯天薇占据了上风,她拿下了第一局,随后刘诗雯做出了反击。两个人之前的四次交手冯天薇取得了前两次的胜利,在2010年那场著名的世乒赛女团决赛上,冯天薇击败了刘诗雯帮助新加坡队获得冠军,之后2011年的中国公开赛冯天薇再次战胜对手。不过在2012年,刘诗雯在世界杯和乒联总决赛两次击败冯天薇。
 
  奥运会和世乒赛卫冕冠军张继科在男单比赛中击败了马龙夺冠,这是他第8次打入公开赛决赛,最终他第5次夺冠,而马龙已经是第21次进入决赛,他第8次屈居亚军。
 
  张继科先输掉了第一局,不过随后他展示了与一个月之前的奥地利赛不同的状态,那一次他早早被淘汰,今天他却越打越好,最终张继科连扳四局取得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