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联:中国四虎有望四强会师 6金花出战围剿冯天薇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1日 点击数:
  2月21日消息,2013年国际乒联巡回赛卡塔尔站比赛将于当地时间20日至24日举行,中国男乒队派出许昕、张继科等三人携手出战,女队方面则由丁宁、李晓霞领衔4人出征。
 
  男单方面中国队派出许昕、张继科、马龙、王皓以及樊振东5人携手共战。卡塔尔站比赛许昕以头号种子出战,同处1/4区的还有中华台北选手庄智渊,如无意外两人将为一个4强席位而战。
 
  张继科则镇守下半区,第三轮他或将迎战韩国选手郑尚垠,而一旦顺利晋级第四轮张继科则很可能面临内战,与中国队的樊振东争夺一个四强席位。而马龙处2/4区,同区的主要竞争对手手有俄罗斯选手斯卡契柯夫以及德国名将奥恰洛夫;王皓则被分至3/4区。因此若晋级顺利,中国五虎中将有4人携手会师四强。
 
  女单方面中国队由丁宁、李晓霞、李晓丹、朱雨玲、赵岩以及刘诗雯6人应战。丁宁以头号种子坐镇1/4区,第二轮她的对手是中国香港选手吴颖岚,如若晋级第三轮她或将对阵中华台北选手郑怡静,同区竞争四强的对手还有法国选手李雪。
 
  李晓霞排在第32位将征战2/4区,同组对手实力一般,在此轮对阵中华台北选手黄怡桦后,李晓霞晋级4强的阻碍对手或还有德国选手吴佳多以及韩国的李恩姬和徐孝元。李晓丹与朱雨玲两人同处3/4区,两人若顺利或将在第三轮相遇,此外新加坡名将冯天薇也同处此区,她或将与中国选手争夺一个四强席位。刘诗雯与赵岩两人同处4/4区,两人将在第二轮遭遇内战。
 
  双打方面,中国队马龙/张继科以及王皓/闫安两对组合以种子身份从正赛打起,而樊振东/许昕则从资格赛征战,首轮比赛轮空的他们已经晋级资格赛次轮。女双方面丁宁/李晓霞同样以种子身份从正赛开战,而刘诗雯/朱雨玲和李晓丹/赵岩两对选手资格赛首轮轮空,成功晋级资格赛第二轮。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