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乒乓球基地联手华南理工培养高校乒乓球人才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1日 点击数:
  2月21日消息,石家庄正定国家乒乓球基地迎来了华南理工大学在正定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正式挂牌“乒乓球后备人才培养基地”。强强联手,合作共赢,为高校培养更多优秀乒乓人才,为青少年乒乓球手寻找更多出路。
 
  根据协议,正定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选送适龄二级以上优秀学员,优先报考华南理工大学运动训练专业或体育特长生,在符合招生政策和录取原则的条件下,华南理工大学优先招收这些学生;华南理工大学将定期选派实习生到正定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进行教育实习;双方互为对方提供优惠的训练场所。
 
  华南理工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刘明告诉记者,华南理工大学正在打造三小球特色体育,重点扶持乒乓球、羽毛球和网球的专项训练和体育教育,每年会招生45名专项队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