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八一获男团争冠组先机 马琳无奈伤退留遗憾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5日 点击数:

  2010乒超联赛结束了第二阶段男团的首轮较量。在争冠组比赛中,山东队3-1击败宁波,比赛中宁波队主将马琳因伤退赛引发重大遗憾。另一场比赛,状态神勇的王皓率八一队3-1击败浙商,山东与八一会师决赛的希望大增。

 

  山东3-1宁波 马琳遗憾伤退山东大胜

 

  第一盘单打山东队就取得了开门红,张继科以3-1击败宁波队的吴灏。第一局张继科11-7取胜,随后对手11-9扳回一局,但接下来张继科表现出色连续以11-9、11-8赢下随后两局轻松取得第一分。

 

  随后马琳在与韩国外援朱世赫的较量中,意外地2-3不敌对手。第一局马琳11-7取胜,第二局朱世赫11-8扳回一分,但第三局马琳再次平稳地11-7将局分改写为2-1。不过随后马琳腰伤复发不能坚持比赛,后两局只能算朱世赫11-0胜,这样朱世赫以3-2拣了个大便宜。

 

  双打比赛,吴灏/唐鹏3-2战胜方博/张超,第一、第三局吴灏/唐鹏11-8、11-9取胜,决胜局吴灏/唐鹏13-11险胜。随后的第四盘单打比赛,因为马琳腰伤未愈不能坚持比赛,张继科以3-0获胜。

 

  八一3-1浙商 王皓强势连取两分

 

  第一盘比赛,王皓3-1战胜吴尚垠。前两局王皓以两个11-7取胜,但第三局吴尚垠13-11艰难扳回一局,第四局王皓以12-10惊险胜出。随后的第二盘单打,八一队90后小将闫安以3-1再次击败马龙,前两局两人分别以11-5各胜一局,第三局闫安12-10取胜,第四局闫安11-7琐定胜局。

 

  双打比赛,闫安/柳洋0-3不敌郝帅/吴尚垠,三局比分分别为9-11、6-11、12-14。第四盘单打,王皓3-2战胜马龙。王皓在第一局、第三局以两个11-5取胜,马龙在第二局、第四局一两个11-7连续追平局分。决胜局王皓11-9取得决定性胜利。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