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郭跃PK四大主力不理想 令人失望赛季唯一亮点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4日 点击数:

  2010 赛季乒超联赛结束了女子团体半决赛的争夺,辽宁女乒连折两阵,将决赛权拱手让给山东鲁能。主将郭跃在两回合的比赛中表现令人失望,单打两负李晓霞、与侯晓旭的双打又负于对手,只是赢了对彭陆阳的一场单打比赛,表现显然并不理想。

 

  本赛季乒超联赛,郭跃在两阶段的比赛中共取得22胜10负的成绩,目前排在单打胜率榜的第四位,既说明她发挥较为正常,也说明郭跃的整体表现仍然起伏较大。郭跃在本赛季联赛中与新加坡、日本、韩国和中国香港等外援交手共七场,取得了六胜一负的成绩,其中两胜李佳薇,一胜冯天薇、王越古、福原爱和帖亚娜,只是输给了金景娥一场球,这也说明郭跃对付这些中国女乒的主要对手成绩不错,占据上风。

 

  郭跃与中国女乒其他四位主力队员之间的战绩并不理想,她与李晓霞交手四次,成绩为1胜3负。与刘诗雯和丁宁均为1胜1负,此外还输给郭焱一次。能否在队内竞争中脱颖而出,关系到未来谁能坐稳国乒主力位置并出战伦敦奥运,对郭跃来说,仍需努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