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马琳3场外战失败 经验再老教练奥运怎放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5日 点击数:

  11月25日消息,马琳这次又输了,以他现在的状态来看,想要参加伦敦奥运会实在是输不起了。在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的首轮比赛中,马琳以3-4不敌新加坡选手高宁,止步首轮。在最近的一年当中,马琳输掉了近10场外战,这真是一笔大数字。

 

  很长时间内,马琳都是中国队的外战守护神,但是在最近的一个月时间里,马琳则深陷泥潭难得获胜。在今年8月的中国公开赛中,马龙遭遇首轮输球,对手是名不见经传的俄罗斯选手利维斯索夫。这是冒那个7年半以来第一次在国际比赛中首轮出局,但是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之后再瑞典公开赛上,他又输给了法国选手罗伯特-昆,再次遭遇首轮游。而且在与王皓的双打中,也在首轮就输给了对手。

 

  海外兵团近年来鲜有战胜中国主力的战例,这次的乒联总决赛中,马琳在3-1的大好形势下,居然被对手反超,输的可怜。

 

  在11月的战场上,马琳3次外战输球,在争夺奥运资格的关键时期,他的外战表现怎能让教练放心。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乒联总决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