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琳王皓输球中国直板遇挑战 德国仍乃最大对手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6日 点击数:

  11月6日消息,在昨晚进行的2011乒乓球团体世界杯赛中,中国男队以3-1击败德国队晋级决赛。中国队丢掉的这一分来自于王皓,击败王皓的是德国队的奥恰洛夫。在“定海神针”波尔缺阵的情况下,德国队还能让中国队丢掉一分,看来德国队实力绝对不容小觑。

 

  在对阵王皓的比赛中,奥恰诺夫在对阵王皓的比赛中表现的非常出色,在他面前王皓整场比赛一直也未能找到对付对手有效的战术和办法,缺乏有效的得分手段。

 

  虽然波尔在本次大赛前全部退赛,但是身为德国队的二号主力,奥恰诺夫能够帮助球队拿下一分。在本次的团体世界杯中,中国队丢掉了三盘球,分别是输给了输给了俄罗斯的斯卡科夫和德国的奥恰洛夫和一对俄罗斯组合。准则一次,中国的直拍打法失去了作用,一直以来对抗欧洲队的武器不再那么锋刃。

 

  看来,中国的直拍遭到了挑战,而比这更严重的是王皓和马琳这两位输球者的实力。趁现在还有时间,赶紧找清自己的位置和错误,为奥运会努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