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总部迁址新加坡 沙拉拉:中国独霸阻碍乒乓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1日 点击数:

  11月1日消息,昨天国际乒联亚太总部正式从中国搬到了新加坡。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出席了当天的揭幕仪式,他表示希望新加坡利用这一机会承办更多的国际赛事。

 

  在揭幕仪式上,沙拉拉重申,中国独霸乒坛的局面不利于乒乓球运动的发展,同时还会导致媒体对这项运动减少兴趣。本次乒联亚太总部迁址新加坡,是希望在这一地区与合作伙伴一起推广乒乓球运动。据他透露,未来也可能会将区域市场推广总部设在新加坡。

 

  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上任以来,就一直致力于乒乓球运动改革,他希望能够改变中国乒乓球一家独大的局面。昨日他表示,中国乒超联赛向外国运动员开放的这一举动,可以增加别国选手与中国选手的交手机会。因为这样,他说:“预计未来两三年欧洲选手的水平就会改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