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敬平述职:对王皓要狠 用苦和累来磨练其意志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3日 点击数:

  12月3日消息,在2011中国乒乓球队教练员述职会议当中,教练员吴敬平做述职报告时,提到了弟子王皓存在的一些问题和解决之道。他在述职报告中最后指出:

 

  对王皓更多的是要狠,严格督促王皓埋头苦练,练心理、练意志、练实力,把平时遇到的每一点苦和累都当作是对他意志的磨练,绝不轻易原谅自己,也绝不轻易放过每一次磨练自己的机会。特别是要从心理上迈过两次奥运会决赛失利的坎,把战胜自己放在第一位。

 

  每天和自己斗,真正从内心深处变得强大。只有内心深处强大的人才能在奥运会这样残酷的比赛中敢于战胜任何强大的对手。伦敦奥运会对王皓来讲已经是最后的机会了,没有任何的退路。我们只能卧薪尝胆、刻苦训练、全力以赴去迎接最残酷的挑战。我相信通过我们的艰苦努力,一定会圆满完成伦敦奥运会的比赛任务,为祖国争取更大的荣誉,谢谢大家!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