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直指马琳王皓错误:凭经验保状态非常危险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3日 点击数:

  12月3日消息,在2011中国乒乓球队教练员述职会议中,中国乒乓球队男队主教练刘国梁指出了国乒男队中的3个隐患。而且他还直接指出了马琳、王皓等人的错误行为,认为他们凭经验保状态的行为是非茶馆危险的。

 

  “王皓和马琳最近状态不佳的主要原因是凭经验和感觉,以为现在发力有些早,他们想的是在冲刺时再发力,用经验补充,这是极其危险的信号。”,刘国梁直指状态是打出来的,“一旦输球多了,就会产生心理动摇。”,状态不是保出来的。

 

  他分别指出了国乒五大主力不同的问题,一同归纳为中国乒乓球队的“内部隐患”。除了马琳和王皓,在点评张继科、马龙和许昕时,刘国梁表示他们已经具备冲顶实力,但稳定和经验是劣势,而且还没有奥运会经验。

 

  在赛制方面,刘国梁认为先单打后团体,“单打过后肯定至少有一人失利,但他接下来就要备战团体,如何调整状态是关键。”。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