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龄让老将力不从心 马琳低迷顶不过去恐遭出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6日 点击数:

  11月26日消息,伦敦奥运会将近,伦敦奥运会名单还有4个月就要确定。马琳在这个时候掉链子实在是不应该,马琳这位没落英雄延续低迷状态,伦敦奥运会真由可能就此泡汤。

 

  马琳在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首轮不敌新加坡的高宁之后,不管主教练刘国梁和主管教练吴敬平的问候,而是再次扔掉球拍,并将比赛服狠狠扔在了地上。看得出他的内心也有深深的不平静和自责。

 

  年过30的马琳在奥运选拔年如此状态低迷,参加的9站公开赛中只拿下了一个冠军。接连外战失利,输名将输无名小将,对于忌讳“外战失利”的中国乒乓球队来说,马琳的处境非常危险。这次的总决赛输球,只是马琳低迷状态的延续。

 

  “中国的乒乓球很强大,不会因为哪个人遇到困难就对他有怜悯,咬牙顶过去的才是王者,顶不过去的就会被淘汰。”,这是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曾经说过的话。在人才辈出的中国乒乓球队,马琳和王励勤这些老将无疑首当其冲,在年龄、体力和伤病的前提下,很多时候老将都会力不从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