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宁:赢马琳捅破纸窗户 新媒体高呼老将奥运堪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6日 点击数:

  11月26日消息,在2011乒联巡回赛总决赛中,老将马琳再次遭遇一轮游,新加坡《联合早报》觉得,马琳的这次输球,让他的奥运资格极为危险。赛后击败马琳的新加坡选手高宁表示,这次击败马琳算是捅破了自己不能把握关键分的纸窗户。

 

  马宁输球后,新加坡的《联合早报》表示这对于马琳来说就是一场晴天霹雳,在乒乓球人才济济的中国,如果再不能改善状态,这位31岁的老将恐怕将无缘伦敦奥运。

 

  “我第一局输了后感觉很遗憾,但之后就没有再关注比数,只是关注打好比赛。我之前每次打马琳其实都很接近,但是把握关键分的能力不如别人,总是差了一点,这次算是捅破了那层纸。”,高宁说道。

 

  “能打赢这场比赛让我非常高兴,收获了信心,对明年奥运肯定有帮助。”,今天的男单8强比赛,高宁将对阵韩国名将柳承敏,高宁表示:“如果打得好的话,我也不是没有机会的。”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