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诞生一路有你 细说正定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0日 点击数:

  12月10日消息,说道正定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熟悉乒乓球的人应该不会陌生。从这里走出了无数个乒乓球冠军,这里在2009年被名为“河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1992年基地首次接待由张燮林率领的备战巴塞罗那奥运会的中国乒乓球女队,迄今为止,正定已经先后完成了26次国家队封闭训练的任务,它被称为了冠军的摇篮。

 

  2004年以来,正定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又新建了“中国乒乓球运动成就展馆”,2008年,中国乒乓球协会授予基地“2008年北京奥运会突出贡献奖”、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奥委会授予基地“2008年北京奥运会突出贡献集体”。

 

  现在,说道正定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只要看乒乓球的人都几乎能够说出口。基地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国内外乒乓球俱乐部服务的集训练、竞赛、教学、科研、培训、国际交流为一体的体育产业。中国乒乓球冠军的产生,离不开一路伴随的正定基地。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