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同学会乒乓球俱乐部729训练基地在高新区落成

来源:中国网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4日 点击数:

  日前,欧美同学会乒乓球俱乐部729训练基地落成揭牌仪式在天津滨海高新区举行。欧美同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马文普,乒乓球俱乐部主席、前世界乒乓球冠军童玲,天津市老领导叶迪生,滨海高新区工委书记周思纯为基地揭牌。欧美同学会副秘书长陈泉、许睢宁,滨海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余学林,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留学人员联谊会名誉会长张世军,海泰控股集团总经理宫靖出席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天津滨海高新区工委宣传部部长、留学人员联谊会秘书长王会臣主持。

 

  滨海高新区工委副书记张世军说,近几年来,天津滨海高新区与欧美学会 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建立了非常好的合作关系,每年都有友好往来,衷心地希望以729基地落成为纽带,在高层次人才和高新科技项目方面加强合作,推动天津滨海高新区科技型中小型企业和小巨人企业加速发展,并代表高新区两委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预祝各位参赛运动员能够在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

 

  童玲代表欧美同学会乒乓球俱乐部感谢天津滨海高新区以及729公司多年来对欧美同学会的支持和帮助。她希望津京两地留学人员,进一步发扬留学报国的光荣传统,为祖国的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做出更大贡献。

 

  孙景生代表729公司全体员工热烈欢迎欧美同学会的各位学长莅临天津滨海高新区729公司,他感谢多年来天津滨海高新区两委对729公司的支持和帮助,他希望通过729训练基地的建立,让喜爱乒乓的归国精英在729感受浓厚的乒乓氛围和国球文化。

 

  揭牌仪式后,来自北京的乒乓球俱乐部运动员与天津滨海高新区乒乓球选手进行了友谊比赛。经过紧张的角逐,天津滨海高新区联队获得友谊对抗赛冠军,北京欧美同学会联队获得亚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