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霞:我已准备得非常好 目标就是奥运会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8日 点击数:

  7月18日消息,昨天上午,中国乒乓球队一行从北京出发,开启了伦敦之旅。据了解,中国乒乓球队将在利兹驻扎到本月的22日,之后前往伦敦进驻奥运村。面对记者,奥运女将李晓霞表示:我准备得非常好。

 

 

  “我准备得非常好,而且准备这么长时间了,就等着这个展示自己的机会了,”面对记者,李晓霞高调表示自己的目标当然是冠军,“这是我从小开始的一个梦想,这个目标是不会动摇的。”

 

  据李晓霞透露,在此前的成都封闭训练期间,中国女乒已经针对伦敦湿寒的天气以及女单前三轮轮空的赛程进行了准备和部署,“场地、天气对我应该不会有任何的影响,这些封闭训练期间都练到了。另外在单打赛程方面,我们也会针对对手尽快进入状态,应该说,该想的问题都想到了。”李晓霞表示自己在利兹这几天的训练重点将是调整好心态,“现阶段我认为心态是非常关键的。”

 

  当被问到相对球迷和家人说些什么的时候,李晓霞表示“我觉得还是看结果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