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霞:奥运恰集训乃历年最好 出征前先养好伤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4日 点击数:

  7月14日消息,距离中国乒乓球队前往伦敦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女将李晓霞表示自己现在的首要任务就是把身体养好。

 

  在女乒最后一次热身赛之后,李晓霞告诉记者,她在封闭训练期间练得太狠了,腿上的老伤又在作怪,所以这段时间的主要任务是先把身体养好。“对我来说这段时间恢复是比较关键的。”她说,“所以17号出发去英国之前,无论伤病也好,自身能量也好,能够控制住就好,别让自己发挥得特别好。”

 

  李晓霞坦言,奥运前者一个多月的封闭训练,是她历年来练得最好的一次,“可能对我内心来讲,奥运会确实是跟其他大赛不一样。”至于心态,李晓霞说压力大是不言而喻的,而她应对的方法是向自己的主管教练李隼汲取经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