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女乒不参加摘牌 新赛季以培养本土选手为主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4日 点击数:

  2011赛季中国乒超联赛摘牌大会昨天在北京举行,广东女乒并没有队员参加摘牌,也没有摘得任何选手。广东乒乓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乔红透露,新赛季乒超联赛继续以培养本土选手为主,而刘诗雯将作为广东女乒的头号女单参赛。



  上赛季的乒超摘牌大会,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以1133万元摘下女乒主力郭焱,创造了乒超历史上的一个天价转会费,但昨天参与挂牌的特级运动员并不多。乔红透露,刘诗雯在新赛季将继续效力于广东女乒。“中国乒超联赛对于刘诗雯来说是一个绝佳的锻炼舞台,这对她的成长大有裨益。在前几个赛季,刘诗雯均表现出色,希望她在这个赛季再接再厉。”除了刘诗雯之外,广东女乒还拥有周芳芳等“潜力股”。
 


  广东女乒上赛季招来了日本著名选手福原爱,她与刘诗雯成为乒超赛场最耀眼的球星组合。乔红透露,现在离联赛开锣还有一段时间,广东女乒还没有决定是否继续邀请外援加盟。广东女乒目前还在寻找最合适的赞助商,她呼吁社会各界群策群力,共同促进广东乒乓球运动的发展。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