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女乒主帅:郭跃仍最具实力 现在最需要冠军

来源:千山晚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4日 点击数:

  前日,中国女乒郭跃、李晓霞、郭焱等人出征德国乒乓球公开赛。对于鞍山两姐妹而言,夺得一站公开赛冠军是当务之急。中国女乒主帅施之皓更是直言,郭跃遭遇到了“瓶颈”。

 

  根据中国女乒“直通鹿特丹”世乒赛的规则,第一次队内选拔赛冠军郭焱、斯洛文尼亚公开赛女单冠军武扬、英国公开赛与阿联酋公开赛女单冠军丁宁、卡塔尔公开赛女单冠军刘诗雯四人已经获得今年鹿特丹世乒赛的参赛资格。然而,鞍山名将郭跃与李晓霞始终无缘冠军,无法直接拿到世乒赛的入场券。中国女乒主帅施之皓表示,目前是郭跃进入国家队后最困难的时候,处于瓶颈期。由于张怡宁与王楠离开了国家队,郭跃必须要提高自己的位置和水平,但是目前郭跃没有有效的自我突破。

 

  对于郭跃目前的状况,辽宁女乒主帅宋良表示,郭跃仍然是中国女乒选手中最具实力的一位,郭跃出现的问题只是暂时性的,他并不担心郭跃无缘参加世乒赛:“现在的郭跃最需要的是拿一站巡回赛的冠军,用成绩来回击质疑。她还是一位优秀的选手,我对她有信心。郭跃应该会出现在世乒赛的阵容之中。”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