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择洙:目标一直是打败中国人 可他们太强大了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0日 点击数:

  昨天上午,广州2010年亚运会乒乓球男双半决赛在广州体育馆进行。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王皓/张继科迎战韩国组合郑荣植/金珉锡。最终经过七局苦战,中国组合4-3(11-4、11-4、11-13、7-11、5-11、11-3和11-6)险胜对手晋级。

 

  “对手的开局很好,而我们后半程开始主打反手和近台进攻,效果不错,并取得了领先,”赛后韩国男乒主教练金择洙对记者说,“我们的运动员毕竟年轻,从没打过亚运会这么大型的比赛,而刘国梁也及时叫王皓他们改变了战术,拉的多了、直线多了,而且两名中国选手后两局几乎没有任何失误,我们被反超而且输了比赛。”

 

  据金择洙介绍,郑荣植/金珉锡专门练双打已经练了很久,“他们很有潜力,我希望他们通过这次比赛积累经验,期盼他们在以后的比赛中能取得好成绩。”在被问及目标的时候,金择洙毫不犹豫地说,“我们的目标就是打败中国人。我是一直想打败中国人的,但谁能打败中国人啊,他们太强大了,所以我们只能努力再努力,尽我们所能!”

 

  楚天运动频道装扮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