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川佳纯自嘲想找男友没人要 想当美发师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0日 点击数:

  “我的失误太多了!所以对爱姐不好意思,”在昨天结束的一场女双半决赛中,日本组合福原爱/石川佳纯0-4不敌中国选手刘诗雯/丁宁,“对方的旋转很强,很转,扛不住。对方水平比我高很多,所以没办法,回去得好好训练。输球也让我有了更多的动力!”

 

  今年17岁的石川佳纯从7岁就开始打球,起初是因为爸爸妈妈都是打乒乓球的,休息的时候会每个星期去比赛,小石川没事干,就跟着去看比赛,自然而然也开始打球了。“我自己说要打球,爸爸妈妈也挺支持我的,”石川佳纯对记者介绍说,“不过我就像一般的小孩一样,上小学,然后是中学,现在我上高中三年级了。”不过为了伦敦奥运会,石川佳纯不得不放弃接下来上大学的计划,因为如果不暂停学业的话,她就没有时间训练了。

 

  “我的梦想是奥运会的奖牌、是冠军!”面对中国记者,石川佳纯勇敢地说出了自己的心愿。据石川佳纯介绍,一般来说日本会通过世界排名来确定奥运会的阵容,排在前两位的打单打,排在前三位的进行团体比赛。不过有关伦敦奥运会的具体选拔办法现在还没有出来。

 

  为了实现自己心中的梦想,石川佳纯有着严格的作息时间,上午7点起床,9点到11点进行训练,下午3点到7点再进行训练,一天要练差不多6个小时。“我觉得现在的生活很有意思!因为好好训练的话,比赛成绩会好。比赛成绩好了就可以让爸爸妈妈开心!”石川佳纯显出了自己的乖宝宝模样。其实除了石川佳纯之外,比她小四岁的妹妹也在打球,平时姐妹两个会共同训练。

 

  “如果不打球你想做什么呢?”有记者关切的问。“想工作嘛!”石川佳纯回答说。

 

  “那是什么样的工作呢?”石川佳纯想了好久之后说,“我想当剪头发的人,就是美发师。我觉得剪头发很好玩啊,我平时很喜欢剪头发,一个月去一次。”现在石川佳纯前面的头发就是自己剪的,“我队友一直说很难看,”石川笑着说。

 

  最后有记者问及了石川佳纯的感情问题。“想过找一个什么样的男朋友吗?”这一次石川笑出了声,“哈哈,我找不到。”

 

  “为什么会找不到?”

 

  “为什么?因为没人要我啊”石川回答问题的时候更显可爱了。

 

  结束了采访,石川佳纯礼貌地向记者致谢,然后背起球包走出了混采区。她小小的身体中蕴含着大大的梦想,我们也祝愿她能够有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楚天运动频道装扮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