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跃不善表达 孔令辉让弟子发短信合力解决问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3日 点击数:

  12月3日消息,在2011中国乒乓球队教练员述职竞聘会中,孔令辉谈到了郭跃的状态。作为队内唯一一个参加过奥运会的队员来说,郭跃优势明显。但是本赛季她糟糕的单打战绩,和毫无兴奋的状态,让主管孔令辉忧心忡忡。

 

  “年初郭跃心态起伏大,发挥极不稳定,特别是亚运会上被逆转,自信心遭到极大打击。”孔令辉表示。本赛季郭跃一个单打冠军都没有拿,这个状态怎么能让人不担心。

 

  “未来半年,郭跃一定要改变教练组对她‘不敢用又弃之可惜’的态度。”孔令辉这样忠告自己的弟子。尽管单打战绩不好,郭跃的额双打能力出众,她今年参加的所有双打比赛都获得了冠军。“郭跃不善于表达自己,我就让她把想法写下来,发信息给我,我也会多鼓励她让她树立信心,正视现实,力争参加奥运。”,看来孔令辉这师徒二人,正在合理解决问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