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之皓:冬训是难得的系统训练 解决各方面问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3日 点击数:

  12月23日消息,目前中国乒乓球队正在进行冬训,这是伦敦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冬训,女乒只教练施之皓表示,这次冬训是近几年来难得的系统训练时间,能够帮助队员具体解决自身问题,他希望中国女乒能在明年的世乒赛和奥运会上打一场翻身仗。

 

  施之皓表示:“这次是最近几年来除封闭训练外一个多月难得的一段系统训练时间。”,之后施之皓补充道:“冬训主要还是把伦敦奥运会准备工作提前了。从女线来讲,更重要的是为世界锦标赛团体赛打翻身仗打个基础。这些队员一年里都没有这么多的时间系统训练,这么宝贵的时间,能够具体解决心理、思想,或者技战术上的问题,能够有所突破。”

 

  对于这次冬训的目的,施之皓表示:“虽然针对性不会像封闭训练那么强,但针对每一个人,一年比赛打下来发现什么问题,或者在奥运竞争里面存在什么问题,去解决一二,针对性的东西还是会在封闭训练中解决。”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