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辉不在乎健力宝金罐真假:金罐在家 那是荣誉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1日 点击数:

  11月11日消息,日前奥运冠军庄晓岩爆料健力宝公司给她得金罐是假的,中国乒乓球队的孔令辉也有健力宝公司的金罐。当记者询问他有关金罐真假的时候,他表现的很淡定们并表示真假无所谓,那是荣誉。

 

  “金罐现在不在我手里,我得回家找找。”,孔令辉在1996年的亚特兰大奥运会和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上获得奥运会冠军,他手中应该有两个。“假就假吧,健力宝一把手李经纬都抓起来了,还能有什么好办法?告他们?现在正备战伦敦呢,哪有工夫理这事。那是荣誉,肯定在家,只不过我得找找。再说也就200克左右,不至于吧。”

 

  另外,孔令辉表示不知道健力宝这个企业还在不在,当得知还在只不过有些艰难时,孔令辉调侃了一句:“你看,做假货,遭报应了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