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大同队阵容已定 周树森离队冯天薇转投鲁能

来源: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4日 点击数:

  2011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将于5月底开战,目前俱乐部运动员注册已经完成。在大同云冈·金地矿业俱乐部的新赛季阵容中,在保留山西本土班底的情况下,引进本年度“标王”王璇;而新加坡外援冯天薇转投山东鲁能,同时老帅周树森离开教练组。
 


  2011赛季大同云冈的阵容仍然以两名优秀的“90后”选手李晓丹、武杨为主;以175万元摘下国家队选手王璇之后,本队的排兵布阵有了更多的变化。有着三名国家队选手坐镇的大同队,依然有望延续上赛季“东方不亮西方亮”的特点;在双打方面,上赛季表现优异的刘娟继续出战。在教练组的安排上,除了山西队教练卜邦民外,原黑龙江队主教练王永刚也将加盟,参与教练工作。另外,据大同市体育局副局长、俱乐部领队段世新透露,新赛季大同队的主场还以坐镇大同为主,目前招商工作也已经全面展开。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