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联赛5月开幕 外援福原爱石磊续约广东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4日 点击数:

  2011赛季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将于5月下旬拉开战幕,各俱乐部运动员注册工作已经完成。广东女乒在新赛季获得两名外援加盟,她们分别是日本队的人气球星福原爱以及韩国队的主力石磊。福原爱是继2006赛季、2010赛季之后再度为广东女乒效力。
 


  广东女乒拥有国家队主力刘诗雯与潜力小将周芳芳,本赛季又得两大外援加盟,综合实力得到大幅提升。广东乒乓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乔红透露,福原爱一直与广东队保持着良好的关系,“日本在3月遭遇大地震期间,福原爱正好在我们这里训练,广东队上下都对她十分关心,小爱挺感动的。”乔红透露,正是一贯以来的相互信任,让双方在本赛季能够继续合作。“福原爱也有她的考虑,一来是满意广东的训练条件,二来也为明年的伦敦奥运会做准备,毕竟在乒超联赛上可以与世界一流的高手过招。”



  新赛季的乒超云集了国内全部高手,还吸引了金暻娥、冯天薇等外援加盟。在男子俱乐部方面,除了马琳、王皓、马龙、张继科等国家队一线主力之外,德国名将波尔、日本高手水谷隼、韩国削球名将朱世赫等外援也出现在运动员注册名单上。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