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乒赛首轮马琳输惨了 爆冷不敌无名将欲哭无泪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6日 点击数:

  8月26日,这次马琳克输惨了!今天2011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进行了男单首轮的比赛,在男单下半区的首轮比赛中,赛会二号种子马琳爆出今日最大冷门,经过7局苦战他以3-4不敌俄罗斯选手首轮即遭淘汰。这也是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开赛以来爆出的最大冷门。

 

  马琳作为赛会2号种子镇守男单下半区,在首轮比赛中,他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120名的俄罗斯选手利维斯索夫。不知道马琳今天怎么了,一上场就以5-11和2-11连丢两句。输掉两局之后,马琳开始追分,在第三局马琳扳回一局,第四局比赛却又以9-11输球。双方在事后的比赛中越战越激烈,在第六局比赛之后,马琳悬崖勒马将比分扳平。

 

  双方决胜局,已经将马琳逼上绝路的利维斯索夫表现得愈加沉稳,马琳则可能因为心急,最终他以7-11输掉了比赛。大比分4-3不敌世界排名第120位的俄罗斯选手,首战比赛即遇失败。

 

  在男单的其他比赛中,中国选手马龙以4-0横扫费杰科内斯,日本名将水谷隼和韩国名将柳承敏等人也都顺利晋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