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数字说话:马龙40场外战不败 马琳7次外战输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8日 点击数:

  11月28日消息,4-1!马龙又赢了,在成功登顶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的同时,他将自己连胜纪录增加到40场,他的强势不得不让人承认。马龙在今年下半年的突起,让他的奥运前景越发明朗,这也让他在与老将马琳的争夺中,又提升了一个档次。

 

  本届乒联总决赛是伦敦奥运会的测试赛,马龙在6位国乒虎将中一路笑道最后,最终问鼎桂冠,同时追平了队友王励勤三度获得此项比赛冠军的纪录。马龙也先后在半决赛与决赛中战胜了王皓与张继科,这两位在今年整体表现最稳定的选手。不得不说,在之前的巡回赛中,马龙一直都在为这两位选手“做嫁衣”。

 

  现在,张继科和王皓已经拿到了明年奥运会男单的两张“入场券”,在奥运第三人的争夺中,胜率最大的就是马龙与马琳。有过两次奥运会经验的马琳大赛经验丰富,在去年莫斯科世乒赛上,马琳在马龙输球的情况下,一人扛起整个大梁立下汗马功劳,证明了他在队中的重要作用。

 

  下面我们来看一下两组数据,2011乒联巡回赛总决赛结束之后,马龙将己国际比赛男单不败纪录增加至40场,马琳在首轮中不敌高宁之后,将自己在今年的外战失利数增加至7次。用数字说话,在这两人的奥运争夺中,马龙已经占得先机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