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赛5个4-0彰显马龙实力 伤病已去飞龙在天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点击数:

  10月25日消息,大半年的潜伏给了马龙神一样的战绩,在不到2个月的时间里,马龙击败了张继科、马琳、王皓等国字号高手,连续拿下了5个大赛的男单冠军。这一次,马龙与羽毛球场上的谌龙一样,飞龙在天。

 

  在马龙沉寂的这一段时间,我们愿意称之为低谷期。从低谷中强势崛起是一种必备的能力和素质,因为没有谁的职业生涯都是一帆风顺的。今年广州亚运会之后,马龙保守伤病困扰,进入了自己漫长的低迷期。世界第一的头号被张继科拿走,奥运前景陷入无限的渺茫。

 

  但是从8月底开始,马龙渐渐复苏,中国公开赛苏州站、奥地利公开赛、亚洲杯、全国锦标赛和瑞典公开赛的男单冠军,让他重回世界男单第一的宝座。瑞典公开赛是本赛季国际乒联的最后一站职业巡回赛,马龙从第一轮开始,就一路4-0晋级,决赛中对阵实力强大的王皓,也是4-0横扫。相信从伤病中爬出来的马龙,已经变得更加成熟更加强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