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乒直言抽到上上签 避开中国队谢神明保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7日 点击数:

  7月27日消息,2012伦敦奥运会即将开幕,在乒乓球抽签当中,日本两名男子单打选手的种子排名都位列前16位,将直接晋级第三轮比赛。而日本男团则避开了霸主地位的中国,日本队直呼运气好。

 

  按照伦敦奥运会乒乓球排名,世界排名第五的3号种子选手水谷隼将在第4回比赛中遇到丹麦选手梅兹,之后的1/4决赛将碰到德国小将奥恰洛夫。世界排名21位的13号种子选手岸川圣也如果能一直保持不败,将有可能在1/4决赛上与中国2号种子选手王皓进行正面交锋。

 

  日本男乒直言抽中了上上签,因为将不会碰到具有压倒性实力的中国队。日本男乒将会在半决赛中与韩国队展开激烈竞争。日本男乒主教练宫崎义仁表示:“这回的抽签证明了教练能干多大的好事啊。这真是神明保佑。虽然这只是运气,但还是说明日本出征奥运的强劲气势。虽然抽到了好签,但也未必会取得胜利,接下来只能靠选手们的实力来取得成果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