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奥运会进前四就行 在中国打联赛很有帮助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7日 点击数:

  7月27日消息,伦敦奥运会即将开赛,德国乒乓球明星波尔在昨日训练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回答了一些列问题。

 

  “团体赛可能相对更安全,因为我们有三名很强的选手,因此我们不容易被击败。单打的时候,一切都取决于你自己,只要那一天状态不好,你就很有可能出局。对于大种子来说,由于前两轮轮空,第一场球面对的对手已经找到了节奏,如果没有手感没有节奏就很有可能爆出冷门。”波尔说到。

 

  现在波尔的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第七位,不过波尔并不在意,“我今年减少了参加比赛的数量。我的目标只是取得奥运会的前四号种子席位。我的身体比较容易受伤,因此需要保护。我在中国联赛度过了一个强度很大的夏天,我必须保护自己,不要过度出赛。”

 

  在中国的乒超联赛打球给了波尔不一样的感受。波尔表示,“中国球员的橡胶不一样,因此球的旋转和弹跳都不同。在那里打球允许我适应和他们比赛的微小差别,从而最好地面对。”

 

  伦敦奥运会在欧洲进行,有人认为这会给欧洲运动员带来优势。波尔并不认为这很重要。“结果可能显示在欧洲对战中国球员可能会给你带来很小的优势,但他们都充分地准备过,我不能指望他们在伦敦会比在北京表现更差,我需要表现的比在北京更好。”

 

  四年一届的奥运会自然需要充分的准备,而准备的状况会对比赛中的表现产生直接的影响。对此波尔表示,“到目前为止,我的准备很完美。我没有伤病,能够每天练球,而且非常刻苦。我身体状况很好,我觉得在伦敦我会有不错的发挥。在北京奥运会之前,我曾担心我的状态不在最佳。我那时球感并不好,因此不得不更努力练习。如今我觉得我的球感很不错。”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